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招生与就业处赴中山市黄圃镇开展访企拓岗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4-21  作者:金涛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金涛)为持续开拓就业市场,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8日-19日,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新伟赴中山市黄圃镇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广东三和集团,李新伟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邀请三和集团来校开展人才招聘、洽谈合作。走访期间,双方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三和集团授予学校“校企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在广东热立方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爱美泰电器有限公司和格兰仕集团公司,李新伟实地调研了产品生产车间和员工办公场所,现场就企业招聘需求、员工培养途径、福利待遇等内容与公司HR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邀请三家公司开展来校招聘,洽谈合作。

访企拓岗期间,李新伟还应邀出席了由黄圃镇举办的政校企座谈会,黄圃镇党委书记梁永辉、副书记黄俊谦、党委委员黄海燕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广东三和集团、格兰仕集团、荣电电气集团、广东新环产业集团、乐邦电气集团、诗兰姆集团(中山)公司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梁永辉介绍了黄圃镇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人才政策,表示希望未来持续加强政校企三方合作交流,欢迎汽院学子来黄圃镇就业创业。李新伟对黄圃镇领导搭建此次交流合作平台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同时邀请黄圃镇领导和与会企业来校招聘,洽谈合作。

座谈会现场还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政校企三方代表就加强三方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期间,参加校企座谈会和政校企座谈会各1场,累计走访和联系企业8家,向企业发放学校毕业生简介与招聘材料45份。截止目前,学校2023届毕业生已有10人与中山市黄圃镇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审稿 李新伟)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