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文章点击量排行

本科招生

学校面向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是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单位”、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拥有32个本科招生专业、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现有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3个专业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和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专业,8个湖北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专业,4个省级品牌专业,6个湖北省综合改革专业。学校拥有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1个国家级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5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省级大学生创新活动基地和1个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学校注重政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与企业联合共建校外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152个,其中有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2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省级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6个。

学校与美国、德国、英国、韩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的一批知名高校建立了广泛的校际合作关系,每年均有学生通过合作项目获得双方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校积极开展各类富有汽车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有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艺术情趣和文化素养,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学校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开展各类暑期实践活动,争取让每个学生都能在实践活动中得到锻炼。    

学校以深化应用型高校转型为契机,坚持特色发展,强化内涵建设,力争5-10年将学校建设成汽车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招生网:http://zs.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