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形象标识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视觉识别系统(简称VI)是以校徽、校名、标准色为核心展开的全面、系统的视觉传达体系。它将学校的办学理念、文化特征、制度规范等转换为具体符号概念,刻画学校个性、突出人文精神,从而达到规范管理、凝聚师生、提升学校声誉和影响力的目的。我们组织编写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视觉识别系统管理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手册》由“基础系统”和“应用系统”两个部分组成。校徽、校名、标准色等基本视觉要素的排列和组合经规范构成了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基础部分;应用系统设计则是对基础系统在各种物体、场所的应用所作出的具体而明确的规定。

   《手册》的具体使用办法详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视觉识别系统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

   由于是首次组织开展完整的VI设计,其中必有许多疏漏和不足之处,故此次推出的仅是试行本,欢迎批评和指正,以便于进一步修订和推广应用。

 

   附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S)手册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611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