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陈定怡老师受邀参加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金融科技与算法专委会年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4-2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 4月15-16日,2023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金融科技与算法专委会年会暨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区块链与金融科技国际学术会议在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举办。大会由珠海市科协指导,UIC主办及承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陈定怡老师受邀参加会议。

陈定怡在教学与研究工作坊作题为《The Impacts of Regulation Regime Changes on ChiNext IPOs: Effects of 2013 and 2020 Reforms on Initial Return, Fair Value and Overreaction》的报告。报告从初始回报、公允价值、过度反应三个角度,分析了监管制度改革对创业板IPO的影响。

本次大会是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与金融科技领域的一次顶级学术活动,汇聚了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科学院院士Robert John Aumann,中国科学院院士张继平、汤涛等五位中外院士,以及Adam Brandenburger教授、Abraham Neyman教授等五位世界级学术组织会士,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发展,共探人工智能、区块链与金融科技的交融与创新。

大会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UIC校长汤涛向我校赠其重要著作《UIC与博雅教育》、祝福我校50周年校庆快乐,并勉励陈定怡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审稿 王礼华)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