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材料学院材料系党支部联合机关分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4-30  作者:覃群 李亚洲 周彬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图 覃群、李亚洲、周彬)4月29日,材料学院材料系党支部联合机关分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史力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29日上午,材料学院材料系党支部、机关分党委第三党支部12名党员驱车前往十堰市郧阳区白桑关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学史力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上,白桑关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龚士平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该校师资配备、教学工作、贫困生所受学费减免、生活补助等基本情况。捐赠仪式上,党员代表为该校九年级6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了爱心基金,笔记本、中性笔等学习用品,为学校捐赠了6箱衣物。

随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共上一堂课。党员同志们分别为孩子们上了音乐、篮球、绘画等素质教育课程,受到孩子们的喜欢。

据统计,自2017年5月底起材料系党支部和机关分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始扶贫助学工程起,支部党员每月捐出爱心基金,截止当前已累计帮扶郧阳区大柳乡初级中学8名贫困学生。目前首批得到资助的两名学生成绩优异,即将面临高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为民办实事的决心更大。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将爱心活动延续下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党的关怀,看到社会的关爱,从而对生活和未来充满希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