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唱响红色,歌颂祖国”研究生红歌大赛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4-29  作者:何君  来源:研究生处

本网讯(文/何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4月27日晚上,由校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学生会承办的“唱响红色,歌颂祖国”研究生红歌大赛在5101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红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海波及副书记林飞飞、汽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曾小岩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演唱两首歌曲,一首指定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自选歌曲。选手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在校园回荡。参赛队伍各显其能,表现出高度的团结合作精神,整场比赛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在比赛项目之间穿插了朗诵、口琴演奏、笛子独奏、飞镖表演及党史问答等节目,给比赛活动插曲助兴。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现场评审,研究生党员二支部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党员一支部、三支部获二等奖,3支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演唱红歌的形式对研究生进行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念。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