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召开网络安全自查工作布置暨“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4-29  作者:张隽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本网讯(文/张隽 图/罗勇)4月25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网络安全自查工作布置暨“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各二级学院信息安全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勾建新主持。

会上,勾建新介绍了我校“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的前期进展情况,提出了建设学校大数据平台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并对项目建设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负责项目实施的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大数据平台的功能和项目的实施进度安排及与学校各部门配合、分工情况。

信息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张隽对我校近期的网络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网络安全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勾建新强调,各部门应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梳理本单位信息系统(网站)情况,加强日常网络安全管理和监测工作,做好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空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