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当外国留学生遇上“无人车”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3-29  作者:方鹏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文/方鹏)3月25日下午,我校汽车工程师学院的老师和研究生们在第二实验楼前测试Sharing-X移动服务技术平台无人车,吸引了不少下课经过的外国留学生,他们纷纷驻足观看,举起手中的相机合影留念,并进入车内体验,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来自非洲马里的我校2020级本科学历留学生SADIO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不由自主地拿起操纵杆控制无人车,并竖起大拇指,对Sharing-X移动服务技术平台无人车赞誉不绝,还表示:“5G+互联网+汽车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我要继续在十堰、在汽院攻读人工智能专业硕士学位!”

据悉,我校汽车工程师学院与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西班牙德乌斯托大学和法国波尔多大学开展Green DRIVE计划硕士联合培养模式,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智能网联汽车及无缝化服务关键技术研究,将汽车产业界的最新知识和技术及时转化为教学资源,这是产学研相结合、科研成果转化的成功案例。

我校将继续依托汽车相关优势学科专业,积极谋求与驻华跨国公司和有海外业务的国内大中型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提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国际影响力,吸引外国学生来校留学,培养国际化汽车复合型人才。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