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教务处副处长李建带队走访调研校外实习基地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3-29  作者:徐正凯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文/徐正凯)为进一步加强我校“531”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积极推进“四个一”对接和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3月24日至25日,教务处副处长李建一行5人到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十堰国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希尔顿逸林酒店、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等3家实习基地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李建对各基地的建设情况,实习学生安排情况进行了调研,与基地负责人就实习学生管理、联合指导毕业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深入合作意向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尤其是对学校正在进行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广泛听取了实习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建感谢企业多年来对我校实习教学的大力支持,并期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深化校企融合,实现双赢的良好格局,逐步建立以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继续教育等多种形式的人员互动交流机制,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稳、十堰国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希尔顿逸林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贺斌、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袁宏鹏等对我校毕业生的实操能力强、上手快、留得住、讲感情等优秀品格给予高度赞扬,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事业发展,后面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面,加深合作层次,使产教融合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教务处副处长刘荣,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