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理论宣讲队深入竹山县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3-29  作者:谢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文/谢超)3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严忠良、金威威、马保青、谢超四位老师深入竹山县开展“理论热点面对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此次宣讲设秦巴艺术中心、县纪委监委、城关镇3个会场。

严忠良博士在秦巴艺术中心大礼堂作了主题宣讲,县直机关500余人聆听了报告。严忠良以翔实的史料、宽广的视野和精准的立意,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灿烂的奋斗历程。讲座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针对性和指导性。

在竹山县监察委,马保青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奋斗历史中,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人间奇迹、铸就的伟大精神、形成的宝贵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金威威老师在竹山县城关镇镇政府作了一场题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讲座。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开篇,从“辉煌与没落、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社会各阶级的救国探索、觉醒年代、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等方面,结合十堰地方党史,娓娓道来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会后,大家在竹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余荣的陪同下参观了施洋烈士纪念馆。竹山之行只是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史宣讲团宣讲工作的一小部分,接下来,我们将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水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