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庆动态】我校举行首届健身操舞大赛暨“校庆杯”体育节颁奖仪式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11-17  作者:晏冉、罗荔  来源:学工部、体育部、宣传部

本网讯(文 晏冉、罗荔/图 邓玉洁)11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首届健身操舞比赛暨“校庆杯”体育节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处、保卫处、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含国际教育学院、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出席。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教授熊玲、教师罗荔、湖北医药学院副教授郭红莲、汉江师范学院副教授王慧、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周小燕担任比赛评委。

仪式上,张红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本次体育节上取得优秀成绩的广大运动员和团体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体育节筹备组织工作成员和积极参加体育节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红霞指出,学校历来坚定不移以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健全体教融合的育人机制,促进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本次体育节是一次体育与校庆文化交融的盛会,全体师生展示了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全体汽院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彰显了全体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

各学院健身操舞队伍绽放风采,尽显活力,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热情向上,团结健康的生活态度。本次比赛共设啦啦操(花球)、啦啦操(爵士)、健美操、街舞(规定)、街舞(自选)、有氧健身操舞、排舞七个项目。舞台中央,参赛队员们跟随音乐节拍,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活力满满的笑容充满了自信与独特魅力。各参赛队纷纷拿出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比赛中,为全体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科技学院1队获得啦啦操(花球)、健美操、有氧健身操舞项目的冠军,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获得街舞(规定)项目冠军,外国语学院获得街舞(自选)项目冠军,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啦啦操(爵士)项目冠军,汽车工程学院1队获得排舞项目冠军。

副校长张红霞、宣传部部长计毅波、学工部部长陶伟、保卫处处长杨长春、体育部主任余超,为“校庆杯”篮球赛、混合团体拔河比赛、五人制足球赛、师生混合团体乒乓球赛及第一届健身操舞大赛获奖团队颁奖。

经过广大师生和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历经三周的“校庆杯”体育节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校全体师生坚持不懈、勇敢创新、团结奋进的良好品质。依托本次体育节的圆满举办,体育部将进一步丰富党建品牌活动,继续组织开展多样化的体育项目竞赛,为师生搭建平台,释放活力。(审稿 陶伟、熊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