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副校长张友兵调研武汉产学研基地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11-17  作者:干枘鑫  来源:武汉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图干枘鑫)11月15日下午,副校长张友兵莅临武汉产学研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在基地会议室,郭都玺主任详细汇报了武汉基地运行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张友兵对基地一年来扎根武汉发展的成效表示赞赏,并与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就基地定位以及如何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东风、服务社会、人才引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友兵强调,一是要明确基地职能职责,进一步理顺基地与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之间的关系;二是要积极实践,努力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模式和运行机制;三是要加强基地品牌建设,提升校内品牌影响力和校外品牌知名度;四是要精心谋划基地未来发展,充分发挥基地桥头堡作用,开创学校武汉事业发展新局面;五是要构建基地人才引进平台,提升人才“吸引力”,助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六是要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基地安全稳定;七是要广泛争取外部办学资源,合理有效利用现有资源,实现效益最大化;八是要多措并举狠抓学风建设,力促学生自信、自律、自强;九是要加强基地制度建设,创造发展良好环境,坚持好周碰头例会和晚点名等制度,使管理更加规范和有力;十是要加强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精细化做好各项工作。

在察看教工、学生宿舍时,张友兵要求基地进一步改善派驻教师住宿条件,要求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与人身安全,努力学习,妥善处理好考研、考公、考编以及就业之间的关系。(审稿 郭都玺)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