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副校长张友兵与武汉经开创服总经理翟江岸座谈交流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10-20  作者:干枘鑫  来源:武汉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图 干枘鑫)10月18日上午,副校长张友兵赴武汉基地与合作方武汉现代制造业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江岸座谈交流,共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合作。

张友兵代表学校对创服中心前期给予武汉基地建设与运营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武汉基地要服务东风、开发区及地方企业,明确企业需求,同时就基地与创服中心的后续合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地方产业、经济发展需求尽快促成现代产业学院在武汉落地;二是要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利用政策,参与到省市两级科研项目及课题申请;三是要利用好现代产业学院,为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学校做大做强发挥贡献。

会谈结束后,张友兵听取了武汉基地分党委书记、负责人郭都玺关于基地运营、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基地发展提出了12字建议“住得下、保平安、强内涵、求发展”,同时要求基地尽快落实英语四六级周练月考制度,为考研学生开展报考指导与应试技巧培训。

武汉经开科创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涛、研发孵化部部长赵亮,学校汽车工程师学院分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副院长曾小岩、武汉产学研基地分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恩德以及武汉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