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编辑:杜鹏  点击:  时间:2021-10-20  作者:杜鹏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杜鹏)10月19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程红兵、李涛、林雪荣、简炜,意识形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杨立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计毅波总结汇报了上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本单位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应对处理办法。校领导杨立志、李涛、林雪荣、简炜分别就政治建设、疫情防控、师生管理、防电诈教育、阵地管理、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红兵认真听取了各成员单位汇报意见,不时就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回应解答,并责成相关部门认真分析,积极处理解决。程红兵强调,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持学校各项工作有力推进;要通过“三抓”解决师生思想问题:通过抓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师生信仰问题。通过抓党代会报告讨论,总结经验、明确目标、鼓舞士气。通过抓巡视整改意见传达与整改工作落实,找准短板、精准发力、促进工作;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做好各类媒体平台、讲座、论坛、报告等管理,要敢于发声,勇于与不良言论做斗争;要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和教职工纪律建设,密切关注重点学生群体,要针对研判问题,加强研究,予以解决;要切实做好师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教育、防电信诈骗教育,要深入师生,了解情况,及时反映、及时解决师生出现的问题。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最佳状态、最优氛围、最好成效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