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政治生态研判工作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10-20  作者:段纪元  来源:纪委综合室

本网讯(文/段纪元)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议,各教学单位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立志主持,党委书记程红兵、副书记李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雪荣,党委常委、副校长简炜出席。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汇报。林雪荣就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方式方法进行了讲解,紧扣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分析研判了学校各基层单位政治生态建设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程红兵指出,学校政治生态是党风、政风、校风、教风、学风的综合体现,开展校园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一项经常性工作。从总体上看,学校政治生态良好,绝大多数单位做到了强化理论武装、践行“两个维护”、压实政治责任、规范党内生活、廉洁从政从教,为营造全校良好政治生态作出了贡献。但同时也还存在短板和不足,通过分析研判,摸清了情况、找准了问题、提出了对策,大家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认真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大政治生态建设力度,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