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我校第十七届教职工混合团体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3-06-12  作者:张丽丽  来源:工会

本网讯(文/图 张丽丽)6月8日,我校第十七届教职工混合团体乒乓球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冪。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共有18支队伍180余名教职工参加。

开幕式上,校工会主席陈海峰致辞,希望各分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文体活动深入开展,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这次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赛场上,教职工们身着运动装,“秒变”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将各种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激烈角逐,离退休工作处、材料学院、机械学院荣获前三名,机关一、经管学院、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获并列第四名。校工会主席陈海峰、体育部主任熊玲为获奖队伍颁奖。

校工会将持续举办各类文体赛事活动,激励教职工们以信念坚守初心,以奋斗践行使命,以奉献诠释忠诚,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审稿  宋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