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十堰市“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沙龙”专家来汽车工程师学院交流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6-09  作者:张宇丰  来源:汽车工程师学院

本网讯(文/图 张宇丰)6月8日下午,十堰市“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沙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站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市委人才办、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产投集团、张湾区、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东风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湖北三环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领导、专家共计20余人莅临汽车工程师学院Sharing-X移动技术服务平台联合实验室参观交流,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元好、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陈宇峰、分党委书记曾小岩、联合实验室负责人周奎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

周奎介绍了联合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主要承担的项目和成果,包括目前正在开发过程中的自动驾驶控制器与远程驾驶控制器硬件、底盘域控制器软件开发情况以及摆放在车库中的四轮驱动Sharing-VAN2.0自动驾驶汽车、帅客和AX7试验车。与会人员就目前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进行了交流,对实验室整体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评价,并鼓励学院要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及相关配套产品,发挥出学院的特色和强项,聚焦智能网联汽车,加快主导产业转型。

交流会前,与会人员乘坐体验了东风悦享与汽院联合开发的Sharing-BUS无人驾驶汽车。(审稿 曾小岩)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