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李萍院长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3-06-12  作者:王若男、段艳菊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文 王若男/图 王若男、段艳菊)6月8日上午,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萍、日语系主任吴惠升、日语系教师蔡一升一行三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题工作调研。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辰晖、副院长翟全伟和专业负责人等7名教师在第三教学楼3503会议室与调研组进行了专题交流座谈。

会上,翟全伟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和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两所外院的师资情况、办学背景相似,双方在很多方面应该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取长补短,促进合作。李萍介绍了武汉商学院外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院近年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及调研工作内容。

围绕MTI申报工作准备情况、省级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工作,参会双方展开充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双方均表示要相互学习,借鉴对方先进管理经验,加强沟通,促进更广泛的交流和合作。

参与调研会的教师代表与李萍(右三)一行合影

李萍(右三)一行参观我校科创中心

调研期间,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魏伟、副院长翟全伟陪同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萍一行参观了科创展示交流中心。李萍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迅速,科技创新是动力源泉,期待两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长期合作。(审稿  魏伟)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