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经管学院与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深入郧阳区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6-06  作者:武少玲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图 武少玲)6月2日上午,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孙海明以及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丹一行深入郧阳区企业开展校合作事宜洽谈。孙海明与周丹一行首先到郧阳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了解郧阳区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并在郧阳区科经局有关领导陪同下,走访了湖北大运汽车有限公司、湖北华阳汽车变速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深化校合作的方式、路径以及人才培养进行了洽谈。

孙海明还就企业关心的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周丹向企业介绍了经管学院物流管理、汽车数字营销、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工程管理硕士、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在向企业推荐人才的同时也就共同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达成了初步意向。随同调研的经管学院肖俊涛教授、陈延寿教授和武少玲副教授就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和汽车企业向新能源与智能网联化转型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审稿 殷旅江)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