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研”途有“理”,属你最棒——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爱心大礼包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12-19  作者:秦运来  来源: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秦运来)冬日虽寒,有“理”而暖。因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考研之路较为艰难,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学校的带领下于12月16日在第六教学楼广场平台为学院87名留校备战考研学子送上爱心大礼包加油助力,辅导员卢旭、秦运来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上午10时许,辅导员卢旭、秦运来将爱心礼包搬运到位,依次为同学们进行分装。同学们带着口罩按分组顺序有序的进行领取,在领取爱心礼包时虽然带着口罩但却遮掩不住同学们脸上流露出的灿烂笑容。在分发礼包的过程中,卢旭亲切的询问着同学们最近的状态,并叮嘱大家考试前一定要做好防护,调整好作息,保持良好的状态。秦运来为同学们加油鼓劲,祝福同学们能够金榜题名。材料物理专业学生庞震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学院争荣,为学校争光。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学子们的殷切关怀,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备战考研的信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同学们奋力奔跑吧,在校庆之年在考研的战场上点亮属于你们的荣光吧,加油。(审稿 张默)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