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我校“科创展示交流中心”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12-16  作者:李福娟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本网讯(文/李福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创展示交流中心”项目建设已完成,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双创学院牵头于12月14日(周三)上午11:10在产教大楼学术楼一楼对该项目进行整体验收。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主持了本次验收工作,学工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二级学院教授代表,以及项目施工方负责人等参与此次验收活动。

缪勇现场介绍了“科创展示交流中心”各厅的功能、设施和未来的建设发展方向,验收人员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检验、亲身体验等环节开展了仔细验收,大家对于该项目完成度的表示肯定,并就部分展呈内容的提升提出很好的意见,参与本次验收的专家希望我校“科创展示交流中心”项目能够更加完善,充分发挥它科创引领与展示交流功能,成为学校对外交流展示的新窗口。

最后,缪勇对于该项目在建设期间相关部门、学院所做出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后期展厅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将会考虑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未来的改造升级中不断的完善和优化充实。相信在不久后的未来,我校科创展示交流中心必将成为点亮汽院的一颗明珠,为校庆50周年盛典增光添彩。(审稿 缪勇)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