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迎校庆 展风采】“Hi!汽车”短视频上线了!献礼五十周年校庆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12-12  作者:万梦梦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万梦梦)为喜迎学校五十周年华诞,向广大学生普及汽车知识,彰显学校汽车特色,在五十年校庆之际,“Hi!汽车”社团于12月8日在抖音,快手,小红书,B站,西瓜视频等网络平台上线第一批汽车精品视频,用光影记录汽院,以真情向母校五十周年校庆献礼。

“Hi!汽车”社团用镜头表达生活态度,用视频诠释对汽车的认知。“Hi!汽车”社团通过视频设计、制作、运营,让学生体会新媒体的魅力,掌握新媒体推广的技能,致力于培养出一批新型数字化人才“Hi!汽车”用汽车文化的正能量影响社会,通过打造一个大v平台,推动校园汽车文化的发展,提升学校的影响力。从校庆倒计时30天起,“Hi!汽车”启动“汽车短视频献礼校庆”的拍摄计划。社团11月9日成立。短短一个月建立了短视频创作的征集话题,撰写脚本、收集素材、视频剪辑四个流程,社团用滚动计划的方式保证每一个流程的紧密衔接,指导老师层层把关,社团反复研讨,保证了首期视频的顺利完成。随后由运营部进行视频的上线推广和五大平台账号的管理。

在12月8日,“Hi!汽车”终于上线了!《五秩风华梦圆汽院》《德国汽车牌照的浪漫》《一呼即应的汽车》《能放进办公室的汽车,你见过吗》《梦开始的地方》《五菱汽车发展史》六部精品视频正式在五大网络平台跟大家见面,开展“二十天校庆献礼”活动,请大家关注我们,一起为汽院点赞!

“Hi!汽车”社团面向大学生和社会公众,关注汽车文化和汽车产业的话题和动态,力争为公众奉献精彩的汽车故事。五个平台的视频号:抖音40518210092,快手:3137146856,小红书:634561466,B站:uid:3493085501720629,西瓜视频:Hi汽车社。点赞加关注,Hi!汽车等你来!(审稿 张晓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