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我校完成的研究成果获十堰市委重大课题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12-02  作者:范萌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文/范萌)日前,中共十堰市委财经委员会印发《2021年度市委及市委财经重大课题优秀调研成果通报》,我校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主任董文波承担的2021年度十堰市委重大课题《发挥知识产权作用,促进十堰高质量发展》并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喜获二等奖。

《发挥知识产权作用,促进十堰高质量发展》是2021年十堰市委托给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的市委重大调研课题。该研究结合近6年来十堰市知识产权支撑经济发展的实际,系统分析了知识产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逻辑机理,总结了知识产权与十堰高质量发展耦合协调程度不高的表象特征,提出了知识产权推动十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

目前,十堰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正与基地联系,就研究报告有关意见作为《十堰市知识产权强市实施意见》的方案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已有5篇决策咨询报告被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十堰市委、张湾区委、郧阳区人民政府等政府部门采纳应用。(审稿 黄永昌)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