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中国人寿携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期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班在郧西县土门镇顺利开班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11-27  作者:丁嘉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文/丁嘉)为助力郧西乡村振兴,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促进郧西县重点产业的发展,11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携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郧西县土门镇顺利举行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郧西县副县长袁圆、李建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慧及土门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近100余名乡村振兴人才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土门镇党委书记柯尊伟主持。

李建忠为开班仪式致词,对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作为乡村振兴工作的“领头羊”要提高乡村振兴人才的整体素质水平,参加培训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培训的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将学习成果运用到生产生活中;三是要学思践悟、学有所获、以学促干。并勉励本次参加培训人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

张慧代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指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非常重视继续教育工作,把继续教育工作作为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窗口,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为支撑,做好统筹安排,确保本次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袁圆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培训学习期间的纪律提出要求。他表示土门镇作为郧西县的后花园,希望扎根基层的乡村振兴人才要认识到土门镇的区位优势,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参加此次培训,更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专家授课中提高理论水平,为土门镇更高水平的发展储备力量。

此次培训结合土门镇“十四五”发展规划,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培训部安排了基层党建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农村电商的运营与管理、农特产品营销与品牌化力量、乡村旅游(民宿规划、礼仪接待)、农业技术(核桃产业提质增效策略及核桃丰产管理技术要点、柿绿色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等课程。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学习中开阔新视野、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决心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培训效果,努力为郧西县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审稿 张慧)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