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迎五秩华诞、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11-25  作者:胡永金、李童  来源: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胡永金、李童)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五十周年,11月20日上午,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体育”特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迎五秩华诞、奋进新征程”,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默、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八时整,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统战人士代表、学生党员代表齐聚学校篮球场,组成教师一支部队、教师二支部队、学生党支部和党外人士混合联队,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一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跑,要求选手在答题区写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任何一条不少于六个字的知识要点,原路返回到出发点把接力棒交给下一名队员。活动二是投篮比赛,选手投篮前需要回答校史知识的题目,答对题目且投中计双倍分。活动三是红歌传唱和廉政故事小讲堂,大家一起回顾了一些红歌中的经典名曲,一起聆听了发人深省的廉政小故事。活动四是讲述我和汽院的故事,老中青三代人共八名师生讲述了自己在汽院这个大家庭中学习、工作、成长的经历和故事,特别是看到张默书记展出1999年学校艰辛创业的老照片时,大家都不禁感叹时光飞逝,今天学校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

最后,张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与领会,将爱党、爱国与爱校相结合,活动中设计了重温校史知识和讲述我的汽院故事环节,切切实实地体现了全体师生对学校的情真意切,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与党外人士、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激发了师生的拼搏进取精神,凝聚了全体理学人的磅礴力量。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早日实现“三步走”的战略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和业绩为建校五十周年献礼。

活动结束后,分党委委员为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党外人士代表周望怀老师捧着奖状激动地表示,很高兴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力量,在今后自己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助燃添力。(审稿 张默)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