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十堰市公安局出入境领导一行来校交流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11-25  作者:张婷婷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文/张婷婷)11月21日,十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刘黎、东岳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何金海、东岳分局中区所副所长杨能一行带队来校指导交流,保卫处处长杨长春、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苏子波参加座谈。

苏子波首先致欢迎辞,感谢出入境管理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学校外籍师生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外事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希望通过沟通得到解决。

刘黎表示很高兴能面对面交流,并解答了相关问题。她认为,双方加强互动,共同高效解决涉外工作中的难题,改进管理方式,完善服务质量是出入境管理部门和高校共同的追求。

何金海、杨能就优化服务,将服务端口前移、设立校园一站式窗口服务站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座谈结束后,刘黎为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希望在外籍师生中加强宣传,并督促他们遵守相关规章制度。

十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李晖、谭志军、东岳分局中区所民警韦子永、国际合作交流处留学生科科长方鹏、留学生辅导员张婷婷参加座谈交流。(审稿 苏子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