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迎校庆 展风采】我校“社团文化月、志愿者文化月”精彩落幕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11-27  作者:王小雨  来源:学工部、团委

本网讯(文/王小雨)11月23日晚,我校“社团文化月、志愿者文化月”成果展示暨闭幕式晚会在大礼堂举行。

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陶伟,副部长倪凰,校医院院长任慧玲,校团委教师王小雨、骆无思以及部分社团指导老师、学生社团成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活动。现场来自校志愿者联合会及其理事社团、各学院分会、社团联合会及其理事社团等成员代表,以及科技学院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大学生艺术团、科院第九届志联主席团等成员代表,参与了晚会。

在校庆五十周年来临之际,校内各社团及各组织展示精彩表演,节目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分展现汽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其中开场舞轮滑表演《触摸彩虹向未来》、话剧《追梦半百》、武术表演《迎校庆铸国魂》、手语操《仰望星空,春暖花开》、话剧《牵挂》、舞台剧《围绕》、朗诵《光荣与梦想》、书画展《回忆过往,再展未来》、大合唱《倔强》等等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动感的舞台,耀眼的灯光,动人的音乐交织在一起,随着飞扬的青春旋律,放射出了激情的光芒,展现了汽院特色,弘扬社团文化及志愿者文化。晚会节目中间还穿插进行了互动游戏《弯腰过杆》以及抽奖环节;

本届文化月活动以“梦起五秩,志愿先行。庆联盛宴,再启新程”为主题。在一个多月的文化月活动中,各学生社团和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反诈宣传和知识竞赛、普法宣讲和法律咨询、演讲比赛、辩论赛、手绘大赛、书画比赛、诗词大赛、校园音乐节、红歌比赛、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创新创意大赛以及文明创建、爱心支教、阳光助残、节能环保、爱心编制、爱心回收、疫情防控等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体育和志愿服务活动400余场次,参与学生2万余人次,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学习提升的平台。(审稿 倪凰)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