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迎校庆 展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庆杯”乒乓球赛中夺冠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10-26  作者:陈楚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陈楚楚)10月22日,“校庆杯”师生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校体育馆火热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晓玲带队,汪士为、蔡亮两名老师和7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本次团体赛采用混合制,共进行五场比赛(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双),五场三胜。赛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势均力敌,直拍,横拍,正手,反手,旋转球,弧线球各种姿势转换,单打运动员们认真专注,双打运动员们配合融洽,比赛有序展开。比赛过程中,队员之间、师生之间的默契配合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场上运动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精彩场面迭出,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经过上午和下午的精彩角逐,经济管理学院最终勇夺第一。

经济管理学院的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追求极善、勇为最先”的乒乓球精神,此次比赛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各位参赛队员仍旧能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展示管院师生的风采,为校庆献礼!(审稿 张晓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