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迎校庆 展风采】“校庆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科技学院二队荣获冠军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10-26  作者:肖鹤 方从婷  来源:体育部 科技学院

本网讯(文/肖鹤 方从婷)10月22日下午3点,由校学工部、团委、体育部、校学生会共同举办的“校庆杯”体育节篮球赛冠亚军和季军决赛在校篮球场同时举行。冠军争夺战在科技学院代表队二队和教职工代表队之间展开,季军争夺战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

开赛哨声响起,球员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一把抢过篮球后,立即运球、传球……球员们配合默契,传球流畅,直逼篮板。双方对抗得格外激烈,赛场异常紧张精彩,科技学院球员抢断、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流畅、精准而帅气。在一次次的进攻和投篮中,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双方队员情绪高涨。每一次进球都让在场的同学忍不住叫好,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最终科技学院二队战胜教工队获得冠军,因教工队不参与最终排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亚军,汽车工程学院获得季军。颁奖典礼将在体育节赛事之健身操舞比赛中穿插进行。

本次“校庆杯”体育节篮球赛在校学工部、团委、体育部、各学院参赛队老师同学们、校学生会、学生篮协裁判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都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精神第一的原则参加比赛,展现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为迎接学校50年校庆的到来增添风采!(审稿 熊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