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同心抗疫守前线,白衣为甲护校园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8-18  作者:雷镇瑜  来源:校医院

本网讯(文 雷镇瑜/图 王萍 赵亮)8月10日晚上,一声令下,全市紧急开启全员核酸检测,这一刻所有医务人员闻令而动,学校校医院安排医务人员迅速就位。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校医院院长任慧玲多次与张湾区疾控、周家沟社区、核酸采样医院,以及校内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联系对接,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核酸采集工作顺利开展。

白衣为甲、逆向而征。任慧玲带领大家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推进我校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任务,从大规模大批次的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的执行,到各部门的任务传达,协调对接,无疑不展现着快速、有序、科学、有效地统筹部署。无论是黎明前夕、亦或是烈日酷暑、又或者朗朗星辰,每一次的核酸检测现场,总能看见她们忙碌的身影。

在这其中,副院长赵亮、办公室主任王萍虽然住在校外,但依旧保持24小时在线状态,确保随时能在第一时间赶到工作现场。

同心抗疫,医者仁心,校医院医护人员秉承严格遵守学校及社区统一部署防疫要求,圆满完成了全校范围内的每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审稿 任慧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