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青春在“疫”线闪光 艺院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8-20  作者:罗诗棋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罗诗棋)疫情当前,为响应全民抗疫的召唤,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闻令而动、积极参与、不惧酷暑,在抗疫一线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用青春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党支部书记罗诗棋,在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特区石家庄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白天协助社区卡口执勤、晚间核酸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村中人口外流较大,留守多为老年人,她连续四天,顶着酷暑高温,白天坚守卡口一线,晚上协助社区挨个楼栋通知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帮助采购食品,搀扶老人至检测点完成采样,保障社区疫情防控高质高效完成。

工设211闫康乐,在甘谷县物资采购与配送活动中主动参加,连续七天,从早上7点忙碌到晚上11点,每天奔波30km只为全县18个乡镇送去急需的防疫物资,之后又主动参加甘谷县各小区封控,给十余个小区搭建防疫屋,并在各个乡镇管控路口,挂防疫横幅,送去防疫路牌,所做的一切只为给疫情下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希望。

设计193潘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丹江口市上海花园(望江)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好核酸检测劝导人员、小区门口值守人员、后勤保障人员。

设计214罗奕薇同学是阳光蓝山郡社区7号楼志愿者,她积极为小区业主开展核酸检测相关服务,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帮助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奶奶网上订菜。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2022年暑期以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号召全院党团员同学,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以满满的正能量践行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青春之我书写着属于这个时代的青春故事。(审稿 陈旭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