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1年校商座谈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12-29  作者:李钊 袁琪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本网讯(文/李钊 图/袁琪)年末岁首,冬日暖阳。12月2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校商座谈会”在第五教学5102室征兵工作站举行。资产公司全体员工、校医院、保卫处、宣传部等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及下属门面房商户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家润主持。

会上,陈家润通报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即将挂牌,及对今后门面房管理设想,并就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管理科科长李钊通报了2021年门面房房租收缴情况及门面房日常管理情况。

校医院院长任慧玲对校内商户日常经营的防疫要求做了说明。要求商户落实防疫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员工疫苗接种和核酸抽检工作,配合学校严格落实省、市要求,做好每周按10%的比例进行核酸抽检工作。

保卫处官杰就校内商户经营过程中的消防安全做了要求。对冬季防火、电器火灾、商铺住人、液化气瓶使用等做了重点要求。

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刘菊媛宣讲了市创文办和学校的创文要求。强调了各商户要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创文工作。

陈家润在会议上以《做到“四防一创”,建立校商对话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题,从“防火防盗防骗防疫创建文明城市、建立对话机制,规范经营、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向门面房商户代表进行了宣讲。

陈家润指出,近期国内多地突发本土疫情,涉及多个省市,各商户要严格执行省、市、学校防疫要求,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健康码必验、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四必原则,做好场所的环境消杀,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落实实名制、戴口罩、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规范疫情常态化下的商业经营运作。

陈家润要求各商户经营者面对持续疫情影响,在规范经营前提下,不断创新思路转变经营理念和方式,破解疫情之下商业运营困局。经营公司也建立对话机制积极服务商户,落实中央政策,共渡难关。同时号召经营公司所有管理人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廉洁自律做表率,强作风树形象,并接受大家监督。

会后商户代表进行交流,交流会现场气氛融洽。经营公司管理层认真聆听商户诉求,表示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在保障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提下,更好的为汽院师生工作、生活、学习提供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