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东风专业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沟通力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12-29  作者:李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文/李森)12月25日上午,东风专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沟通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东风专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涛、刘志勇、总经理助理吴遵平、综合管理部长张征兵、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主席陈海峰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汽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主持。

陈海峰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东风专用设备科技公司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公司成为湖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表示了祝贺。随后,陈海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我校在培训工作方面的成绩及本期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并祝各位学员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最后,胡涛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在今年的最后几天,我们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雪,同志们冒着凌冽的寒风,跨越十堰市从城东来到城西学习,就是想抓住机会提高自己,就是想让公司越来越好,在这寒冬里,大家的凝聚力让我内心春意盎然。希望同志们珍惜机会,尽快掌握新知识,新本领,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实践当中,以能力的提升化解市场的无情,不负公司的重托。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