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工会主席陈海峰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走访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3-05-29  作者:张丽丽  来源:工会

本网讯(文/图 张丽丽)5月25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陈海峰与外国语学院、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教工代表、分工会主席等相关人员开展了座谈调研。

调研中,外国语学院院长杨荣广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现状、发展面临的问题。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涛、继续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苏子波也分别就部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向陈海峰做了汇报,并对二级工会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建言献策。

陈海峰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师资队伍稳定、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他指出,继教院要积极挖掘市场潜在用户,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合作,开展更多实践性教学活动,努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工会要在认真履行职能的同时做好政策宣传与解释,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实现“三步走”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参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对待存在问题,加强内部管理,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力争在十四五时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