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5-29  作者:邓玉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邓玉洁)5月29日上午,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在产教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李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镇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涛主持。

张文学在讲话中指出,新任职干部要快速进入角色,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12345”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与时俱进、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埋头苦干、精益求精的踏实作风,创造无愧于师生、无愧于学校的一流工作业绩。

张文学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委行政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定理想信念,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筹划部署工作,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要加强学习调研,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要坚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做到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强化业务本领,提升主动担当狠抓落实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彰显新形象;要注重团结协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营造宽松和谐、团结共事的环境,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守廉洁自律,树立干部清廉务实良好形象,慎思笃行,干出一番对得起良心和责任的事业。

张文学强调,全体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恪尽职守、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全力谱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林雪荣代表校纪委、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办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带头讲政治,不折不扣守规矩、强作风、严纪律;要始终心存敬畏,自省自律,时时刻刻保持头脑清醒;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干出新样子。林雪荣强调,新提任干部在中层换届中经过层层选拔,经受党组织和广大干部教师考核考察,此时胜出成为“佼佼者”和“关键的少数”,要牢记重托,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要立足新岗位新职能,时刻保持平常心、淡泊心、知足心、敬畏心、感恩心,牢记权力就是责任,用踏实的行动、清廉务实的业绩回报组织培养、赢得师生信赖,在新岗位干出新成绩,以风清气正的姿态,树标杆、立示范、走在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王镇宣读了任职文件,胡明茂、崔海英、董圣滨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