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推进部署主题教育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5-29  作者:邓玉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邓玉洁)5月29日上午,干部教师大会在产教大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大会,学校中层干部、专业技术三级以上教授、“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学主持。

会上,张文学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准重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谋划部署提高度,要丰富载体,创新学习拓广度,要望闻问切,深入调研提效度。

张文学强调,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再深入,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的高度自觉;调查研究要重实际,选题要精准,坚持小切口、深挖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要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沉到一线、深入师生,做到调研工作与业务工作科学合理统筹;推动发展要促合力,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以思想观念大解放、能力本领大提升、工作作风大转变来谋突破、抓落实;检视整改要见实效,要系统梳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建立管理台账,扎实推进整改;组织领导要严密,切实落实抓好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形成合力。

对二级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张文学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把换届作为事关学校事业长远和发展全局、提高领导干部能力和水平、凝聚师生的大事来抓,要换出干劲,换出活力,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格局;要把握政策要求,精心组织推进,坚持民主集中制,保证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要严守党的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坚持教育在先、监督保障、主动带头,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