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十堰市“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5-29  作者:吴迪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文 吴迪/图 邓玉洁)5月24日上午,由十堰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产教大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校长王晓,十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汤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市人才办主任张璟璇出席会议。戴静主持开班仪式。

王晓代表学校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50年来的发展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办学规模不断扩大,高层次人才数量不断攀升,毕业生留堰比例逐年提高,对十堰的人才贡献度持续提升。王晓表示,学校将积极做好培训工作,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汤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培训班的开展是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全方位布局、科学谋定十堰人才建设工作的重要体现。产业人才培训是对各行业优秀人才的一次提升,更是对企业需求的有效衔接。他希望各单位齐心协力,通力配合,精心组织,突出实效,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苏子波代表承办单位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当好政府部门的“勤务兵”、遴选高水平的培训师和做好项目的“服务员”,全力保障培训实效。神河汽车有限公司龚权代表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加培训的50余名学员前往培训地点进行为期三天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培训班。首期培训班由市经信局牵头。

据悉,本次培训班旨在围绕我市“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发展体系,精准对接重点企业技术技能人才培训需求,切实增强我市产业人才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依托“产业+培训”,采取“订单式组织、定向式培训”的培训模式,实现培训与产业发展、企业需求的有效衔接,培养造就一支门类齐全、数量充足、结构合理、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重点产业人才队伍。

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文旅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分管领导,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管校领导以及全体培训班企业参训学员参加开幕式。(审稿 苏子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