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开启新校门 阔步新征程——我校举行新校区校门落成典礼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12-26  作者:邓玉洁、王琪、张启国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邓玉洁、王琪、张启国)五秩风华开新景,再启新程铸华章。12月26日上午10点,我校发展大道新校区校门落成典礼成功举行,为学校5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十堰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乾隆,学校领导张文学、王晓、林雪荣、张友兵、张红霞、高刃、陈海峰、王文山出席落成典礼。落成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

校长王晓代表全校2万余名师生,对新校区校门落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典礼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们、同志们和各界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王晓指出,新校区校门作为献给学校50周年华诞的“厚礼”,承载着学校2万余名师生员工和11余万校友的热切期盼,体现了汽院师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有为姿态。新校区校门落成并启用,标志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区扩建项目进入了全新的阶段。根据前期规划,2023年9月要确保如期完成满足2000名学生入住的宿舍、食堂、教学楼及基础设施的建设任务。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守住安全防线,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将新校区建设成一座大气磅礴、功能齐全、校城共享、研用一体、人文荟萃、活力四射的高品质智慧校园、创新校园、人文校园和生态校园,打造车城十堰新的亮丽风景。

王晓强调,开启新校门,阔步新征程,学校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区域地方经济发展和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参加落成典礼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学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宣布新校区校门正式落成启用,主席台领导嘉宾移步新校区大门共同为校名石揭幕。

据悉,新校门以“汽车”为原型,宛如一辆飞驰在发展大道上的汽车,线条流畅、品质卓越,动力强劲、行稳致远,代表了学校围绕汽车产业链,致力于培养汽车行业卓越工程师的远大理想和宏伟目标。两岸夹明镜,双桥落彩虹,新校门又形如两山之间架起的拱桥,寓意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以海纳百川的姿态,接纳八方学子,为广大汽院学子架起一座通向人生成功之门的虹桥。

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师生代表、市城控集团、市建投公司等项目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新校区大门落成典礼。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