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迎校庆 展风采】校长张文学出席学校50周年校庆车院教职工捐赠仪式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9-22  作者:魏伟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 魏伟/图 甘甜)9月21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50周年校庆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捐赠仪式在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张文学出席仪式,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车院工会主席魏伟主持。

院长冯樱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张文学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也向积极参加捐赠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她讲到,“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学院在开学初已经诚挚地向全院教职工发出捐款倡议,教职工的每一份支持,都是对学校最深情的表达,更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巨大动力。她号召每位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捐资助力,为学校50周年生日献上贺礼。

捐赠仪式现场,张文学带头捐赠,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场的教职工一一进行了捐赠。

张文学指出,社会捐赠是大学重要经费来源之一,获得社会捐赠的能力是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在今年初学校就精心谋划社会捐赠工作,5月份组织召开全校首次社会捐赠工作大会,发布50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全体校领导亲自带队、全校教职员工主动参与,深入开展社会各界和校友走访交流活动,广泛联络各地校友组建学校地方校友会。今年以来,学校社会捐赠创新高,这些捐赠工作成效的取得来自于社会各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来自于广大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情怀,来自于全校师生员工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切与期待。他表示,学校十分感恩大家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所有捐赠都有专门机构负责管理,都会用在学校事业发展、环境优化、民生改善中。

仪式结束后,张文学校长与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合影留念。

为开展好本次捐款活动,车院分党委注重宣传引导和示范引领,提前在教职工大会上进行宣传动员,班子成员、教授、博士、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带头捐款,此次捐赠仪式采取现场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截止当天下午,共筹集捐款110000元左右。(审稿 杜昕俊)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