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丁雪峰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9-23  作者:朱志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朱志斌)9月23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丁雪峰、副处长马东庆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严桂林等陪同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李涛,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学工部、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校医院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丁雪峰一行对学校正大门、李园五号学生宿舍等相关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与我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新建成的李园五号学生宿舍,丁雪峰对宿舍的门禁、消杀、体温检测、生活服务等配套设施表示赞许和认可。他要求学校加强对在校学生的生活管理,严格执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不打折扣,确保学校及社会安全稳定。

丁雪峰一行在李园五号学生宿舍广场前参观了学校新扩建校区、新校门、教育强国大楼等项目效果图,李涛陪同并介绍。

张文学现场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学工部、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作风,积极开展工作,与全校师生一起群策群力,努力汇聚疫情防控的合力,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丁雪峰一行此次来堰还将对市内几所高校秋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