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举行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新增工业工程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领域论证评审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8-18  作者:胡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胡姜)8月16日下午,我校邀请了国务院学位办工程管理教指委物流工程与管理领域专家组组长江志斌、教育部物流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夏春玉、教育部物流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张锦、教育部工业工程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王金凤、教育部工业工程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鲁建厦等工业工程领域的专家和学者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工业工程和物流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研究生处、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业工程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学位点建设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因受疫情影响,论证会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洁主持。首先,高刃代表学校向各位评审专家致欢迎辞,并同时向各位专家评审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特色、优势以及工程管理硕士培养情况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殷旅江就新增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领域向专家做了详细汇报。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就新增工业工程与管理招生领域向专家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方案并质询论证后,一致认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新增工业工程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领域的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培养方案规范、总体上能够体现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培养目标和方向等,符合国家战略及经济发展需求,符合MEM专业学位类别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新增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类别的工业工程与管理(125603)以及物流工程与管理(125604)招生领域。

研究生处处长王保华、副处长杜祥军、科研处副处长胡明茂参加了此次论证会。(审稿 殷旅江)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