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迎校庆 展风采】我校支持主办的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暨生产制造与物流服务业供需洽谈会在襄阳成功举办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8-18  作者:鄢曹政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鄢曹政)“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是国内唯一以探索工业企业物流发展为主、学术价值与实践意义兼具的品牌大会,已成功举办二十届,在我国物流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8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东风汽车公司物流协会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仓储技术与管理分技术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物流技术》杂志社具体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在襄阳市隆重召开。

本届论坛以“重塑物流供应链体系 打造‘双循环’经济新格局”为主题,旨在多方面研究与探讨如何重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体系,全面提升物流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为打造“双循环”经济新格局提供有力支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方晶与来自全国各地300名物流与工业界学者、政府官员、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参加了大会。我校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殷旅江、鄢曹政博士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

殷旅江以“地方行业高校物流管理一流专业建设探索”为主题在“物流教育”分论坛做了主题交流,主要介绍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紧紧围绕地方高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及成效,进一步开展物流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的人才培养理念、模式、机制的探索。该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会议期间举行了《物流技术》杂志优秀论文颁奖仪式,贾静、殷旅江等撰写的论文《基于探究社区理论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以物流管理概论为例》,经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物流技术》杂志社专家委员会评审,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审稿 殷旅江)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