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捐赠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8-05  作者:范馨月  来源:合作发展处

本网讯(文/图 范馨月)8月4日上午,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出席捐赠仪式。

张文学代表学校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卢汉生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给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心系高等教育事业、慷慨解囊,充分体现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责任担当。

张文学强调,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这样富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大力支持,公司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他表示,社会捐赠是高校办学经费的重要来源之一。此笔捐赠,不仅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也为学校50周年校庆捐赠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持。希望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祝愿公司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学校也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公司的事业发展,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发展的新纪元。

恰逢学校建校50周年,张文学还真诚邀请公司领导参加学校5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共襄盛会、共创未来。

张文学、卢汉生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并移交了捐赠支票、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黄进涛、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战炜、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宋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荣广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选题策划出版、教材发行和图书采购配送于一体的书业公司,具有国家二级图书许可证。近年来,公司一直植根于高等院校服务,为湖北省一百多所大中专院校教师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与各高校院系及教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广大教师的教学研究、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审稿 黄进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