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长张文学带队赴重庆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8-05  作者:黄进涛  来源:合作发展处

本网讯(文/图 黄进涛)8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一行5人走访重庆市科学技术局、看望慰问重庆校友会校友、赴金康赛力斯集团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工作。

2号下午,张文学看望慰问了重庆校友会校友代表,与会长张友兵、秘书长曾珂等10名校友进行了亲切会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位校友在渝工作生活情况。今年恰逢学校建校50周年,他向全体重庆校友发出了真诚邀请,邀请各位校友回校参加12月3日校庆庆典活动,共襄盛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3号上午,在重庆金康赛力斯电动汽车凤凰工厂,张文学一行参观了总装车间,现场体验了M7、M5等智能新能源汽车,并与我校2006届优秀校友、二工厂生产总监李小灿为代表的10余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位校友的个人工作发展以及公司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与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王雅言就人才联合培养、校园招聘、员工培训等校企合作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3号上午,张文学专程赴重庆市科学技术局看望慰问了挂职副局长、我校副校长张友兵。张文学一行受到了局党委书记、局长明炬等人员的热情接待,并在局301会议室进行了校地合作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科技局各位领导对张友兵挂职期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文山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以及科学研究情况,与会人员就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技术创新、重大专项等进行了交流。张文学、明炬分别代表双方,就如何加强校地双方合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在深化合作、联合项目、人才挂职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学校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招生与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了上述合作交流活动。(审稿 王文山)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