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长张文学到襄阳产学研基地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8-05  作者:詹俊  来源:襄阳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图 詹俊)8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来到襄阳产学研基地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常委、校办(党办)主任王文山陪同。

在襄阳产学研基地会议室,襄阳基地主任汤德强汇报了暑期以来基地新宿舍楼装修、教学楼多媒体教室扩建、篮球场建设等项目实施进展,同时针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学生迎新等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张文学对襄阳基地暑假期间不畏酷暑、履职尽责、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基地新宿舍楼建设和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做了现场部署。他强调,今年是校庆年,也是学校升大的关键时期,学校正处在爬坡上升期,我们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汽院精神,要用教职工的辛苦指数换取全体师生的幸福指数。要求基地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完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要以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新一批学生入驻工作,要让学生安心学习、快乐生活;要服务好教师,满足教学要求,确保教学任务顺利开展;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基地稳定、可持续发展。

会后,张文学一行还参观了基地D2新宿舍楼和学生食堂现场。(审稿 王礼华)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