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专题实践活动】张红霞副校长带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调研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6-24  作者:黄慧  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黄慧)6月20日-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带队,赴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调研座谈。倾听心声,纾困解难,以情育人,做师生的“贴心人”。

针对学校体育课训练场地夏季上课闷热的问题,张红霞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系,协调在乒乓球室等训练教室安装空调,改善上课环境。

针对部分学生基础知识掌握不牢的现象,张红霞召集教务处、数理与光电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课程建设负责人,共同商讨利用暑期开设“夏令营”基础课程强化班,设立思政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基础专业课程教改专项,建强基础课教师队伍,为学生查漏补缺,奠定良好的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

6月23日上午,张红霞专门抽出时间与汽车工程师学院智科212班卜保光同学进行了谈心交流,关心询问学习、生活情况。得知卜同学因离家远,生活环境不适应,在学习上有困难等问题,张红霞鼓励他合理有效地安排学习生活、调节身心状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习上要打好基础,做好规划,不懂就问,掌握专业技能,有困难随时向学校反映。让受访同学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增强了学习的信心,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审稿 胡明茂)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