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郧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群一行来校开展人才政策宣传、人才招引相关工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5-12  作者:金涛、曾又、邓玉洁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宣传部

本网讯(文 金涛、曾又/图 邓玉洁)5月11日上午,郧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群,湖北汉江瀑布群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县委人才办主任,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县工业园区副主任魏荣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盛一行来校开展人才政策宣传、人才招引相关工作。活动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涛、纪委书记林雪荣出席活动。活动由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曾又主持。

李涛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刘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郧西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办学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他表示,人才兴则县域兴,择业好则学生好,此次刘群部长带领郧西一行嘉宾到我校招才纳贤,真正体现了县域对人才的渴望,也给我校学子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

李涛结合自身三重身份分别为学校、郧西和学生代言。他首先为学校代言,用“1233”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亮点。“1”指学校是全国唯一以汽车命名的本科高校;“2”指学校是首批教育部“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高校,首批国家现代产业学院;第一个“3”指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二个“3”指学校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扎根十堰三大鲜明亮点。作为郧西人,李涛为郧西代言,他表示,郧西宜居、宜业、宜生活,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到郧西就业创业。作为学生的老师,他为汽院学子代言,评价学生理论功底深厚,工程实践能力强。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勉励同学们要把握青春,勇担重任,脚踏实地,跬步江山,抓住机会乘风而上,在新时代发展的东风里择好业、创好业、就好业,实现自己最高最完美的人生价值。

活动中,刘群为李涛颁发了郧西“招才大使”聘书,刘群和林雪荣共同为“人才工作站”揭牌。

魏荣冰首先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郧西县的基本情况,现场解读了郧西出台的人才政策。李昌盛就郧西近期公务员招考、企业岗位供给情况进行了讲解。

随行的湖北天道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十堰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郧西县合力工贸有限公司和郧西精诚汽配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公司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进行了说明。活动现场,我校学生还就郧西岗位招聘、人才政策等内容向企业和郧西人社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交流。

据悉,参加活动的还有组织部、招生与就业处、各二级学院、科技学院相关单位老师和学生代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