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整治形式主义暨清廉汽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5-12  作者:张臻  来源:纪委、专员办综合室

本网讯(文/张臻)5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整治形式主义暨清廉汽院创建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并讲话,纪委书记林雪荣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传达省委、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和省纪委工作提示,学习了清廉学校创建标准等相关文件。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开展清廉创建的做法、成效和下一步打算。

李涛指出,对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实干实效,结合当前工作抓落实。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首先从精文减会入手,校领导带头抓统筹、校办跟进抓调度。各基层单位也要结合实际,力求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近期在清廉创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思想高度不够、活动方法不多、成绩效果不显等问题。

李涛强调,整治形式主义和清廉创建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提高站位,善于将整治形式主义和开展清廉创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通过营造优良作风保障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把清廉汽院建设拿在手上、抓在要处。要善于运用第一种形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林雪荣指出,中央和上级党委陆续出台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实施方案,省纪委下发了工作提示进行督促指导,纪委、专员办也将结合实际印发工作要求,同时在全校范围公开征集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线索,把整治形式主义纳入日常监督重要内容,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

林雪荣强调,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清廉汽院建设工作,将清廉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切实做到有计划更有重点、有阵地更有方法、有落实更有成效。各创建牵头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共同建好清廉汽院“空中阵地”,加强经验总结和信息报送,及时更新内容,为学校实现升大目标和50周年校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审稿 韩晓)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