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目标管理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1-09-23  作者:王欣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图 王欣)2021年9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目标管理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研讨《2021年目标管理考核暂行办法(修订稿)》,进一步优化完善考核体系与实施方案。全体在家校领导、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文学主持。

会上,目标办从修订背景、修订内容、利弊分析、持续优化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目标管理考核暂行办法(修订稿)》总体情况,各单项考核责任部门分别汇报了本科教学、创新创业、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财务管理及资产管理等单项考核细则修订情况。与会领导重点就考核分组、权重系数、缺项处理、奖项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优化完善建议。

校长张文学强调,全校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各二级单位全部参与目标管理考核,实现全覆盖;考核办法及细则要与时俱进,优化完善,目标办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消化吸收会议讨论意见建议,对考核办法进一步研究完善。张文学指出,下一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设置要紧盯学校战略目标,抓关键重点任务,要进一步精简教学单位任务数量,激发教学单位活力,充分发挥主动性和自主权。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总结讲话时指出,目标管理不是目的,而是推进学校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有效手段;考核工作要抓紧抓实,实现精细化管理和现代化管理;要总结经验,以有利于统一思想、激发活力、推进工作、促进发展为核心,持续做好考核体系优化工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