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四部门来校检查2021年秋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工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1-09-23  作者:董圣滨 邓玉洁  来源:校办、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 董圣滨、邓玉洁/图 邓玉洁)9月22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四部门组成的2021年秋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排查联合检查组一行5人来校实地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涛、副校长高刃,学校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检查组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前往我校学生食堂、高位水塔、第六教学楼、学生宿舍、图书馆、校医院等重点公共部位,通过实地察看、询问、翻阅资料和检查台账等形式,就食品安全、公共卫生、饮用水安全、疾病防控、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公共安全卫生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实地检查结束后,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检查反馈会。检查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公共安全卫生工作,学校食堂、宿舍管理规范,公共卫生制度健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存在的风险隐患和改进工作建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涛强调,当前疫情在全国范围内仍有反复,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各部门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积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并将会议中提出的食品安全管理、建设学院三级防控网络等问题纳入整改范围,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安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